[網路資源]日本郵局線上版賀年明信片

/ 分類: , / 0 則回應

標籤: ,

jpmail_title01

 

今年日本郵便局首度推出一個令人驚豔的賀年卡線上製做系統~~真的很令人感動!!
裡面的素材都是美美的日本風阿~~~也可以加入屬於自己的圖片與元素製做~~更棒的是他可以直接輸出(FREE!!居然免費)

線上製作網站 http://yubin-nenga.jp/design_kit/


jpmail_01
進到網站後會看到中間有個寫”無料”的紅色軟體下載區.讓我們直接下載開始使用吧!!

jpmail_011

必須要安裝Adobe AIR 基本上都會自動跳出來,只要按照步驟去安裝即可

jpmail_02

安裝後就會跳出登錄畫面 (免帳號.直接進去吧!!)

jpmail_021

選擇直式或橫式 規格

jpmail_03

主要編輯畫面分為兩個區域(左邊為製做區,右邊為素材區)用拖拉方式將素材置入左方畫面

jpmail_032

右邊素材區細分為手繪/文字/圖章/圖片置入/圖庫素材

jpmail_031

完成後左上方功能鈕 ,可直接列印出來~或是像我點選”完成品輸出“即可將圖片輸出

裡面有很多素材可以提供使用~~包括日本47都道府地圖地方特色都可以使用~~超感動!!!
讓我們趕快動手做一張賀年卡給親朋好友吧~~

作者:awei
一個從純樸鄉下 輾轉搬到現在繁華的都市 住在四周都是百貨公司與商店林立的便利世界裡 我只是想拍拍照 記錄一下這個我居住的星球 力量雖然渺小 但是我有我想做的一些事 貓咪慵懶的動作 花草的靜態之美 建築的偉大背景 等等.... If I like a moment, for me, personally, I don't like to have the distraction of the camera. I just want to stay in it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