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bile website builder

服務項目

Mobirise


空間攝影(平面拍照)

A工作時數+B基本電修+C外拍出機費

A 工作時數 
$3500元/小時

B 基本電修
$0元/張 起


基本電修範圍:標準顏色校正及基本調光,基本修片不包含合成變造改變原拍攝物樣貌顏色,如有特殊需求會另行報價。

Mobirise



空間錄影(動態錄影)


需要先了解製作的影片類型
至少要告知影片製作長度與類型,再進行粗估報價



服務包含 影片拍攝  剪輯  基本調色/調光  配樂

外拍出機費用:
大台北、桃園、新竹地區0元
宜蘭苗栗1000元
台中縣市1500元,彰化花蓮2000元
雲林南投2500元,台東及嘉義以南3000元
部分偏遠地區另議
拍攝日期如須過夜,須提供食宿,費用實報實銷
出國拍攝由業主負責拍攝期間交通食宿,以及飛航時可能產生的器材設備超重費用
注意事項:
・所有照片都會經過標準顏色校正及基本調光修片,但修片不包含合成變造改變原拍攝物樣貌顏色,     如有特殊修片需求會另行報價。
・請拍攝當天盡量不要安排其他工程進行。
・設計師本人請盡量到拍攝現場,尤其是第一次合作,請勿只派個工務助理來,設計師不來現場,拍     攝後產生問題的機率很高,現場建議要有一位可以決定畫面的人員。
・如有特別喜好的要求,如角度、顏色、光線,盡請在拍攝前先提出需求或範例參考,拍完之後可調     整的空間會比較受限。
常見問題:
問:請問設計案現場攝影師會幫忙裝飾佈置嗎?
答:攝影師會就每個畫面構圖的特性與重點,在現場作適當的微調,但不會幫設計師做DECO,畢竟
軟裝也是設計的一個重要環節,設計師如有需要,我們可以介紹傢俱家飾專業佈置團隊。

問:什麼情況會加收電修費用?
答:比如說要求把整個冷氣或是微波爐修掉,範圍很大或是難度很高、無中生有的修圖。

問:拍攝完之後多久時間照片會好?
答:一般會需要兩周左右時間。

問:當天拍攝完畢需要付費?
答:拍攝當天不需要支付費用,待客戶確認完修照片無誤之後,才會寄送請款單進行請款流程。

問:拍攝當天天氣不好可以後延嗎?
答:可以,但請至少提早一天告知,如果攝影師已經出發才臨時取消,出機費用是會照收的。

問:拍攝需要事先準備或是配合什麼
答:(以下1-4點若無法配合,建議您可以尋求專業佈置團隊的協助)
1. 請設計師或是助理一定要比攝影師先到場整理清潔佈置,尤其是屋主已經入住的狀態,並請多準備裝飾道具,基本的有厚書、相框、藝術裝飾品、掛畫、地毯披毯、植物花器、餐具器皿、枕頭抱枕等。
2.辦公室設計案基本上請不要選在上班時間拍攝,除非您是要呈現有多人在空間活動的樣子,並辦     公桌面除了螢幕鍵盤,其他東西基本上都要收掉,文件設備盡量不要高出隔屏。
3.床單請事先燙過整平,玻璃鏡子容易留手紋油脂,水龍頭易有水漬,面盆易留水痕。(電修另計)
4.如會介意電線外露,請事先將電線整理好,或先拔除,事後電修會加收費用。(尤其視聽音響器材)
5.如果可以,請事先通知社區管理員當天有攝影師會來拍攝, 以減少在大廳被警衛盤問的時間。(通常高級住宅對攝影器材比較敏感)
6.如果社區有車位可臨停(收費可),或是附近有方便停車的地方,可事先分享給攝影師知道,以利加      速拍攝工作進行。(有時候不好停車的地方,可能會花掉一些時間找停車位)